课间微党课,“三全”育新人

2021-04-01 09:43:58 李祝平

企业管理系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育新人”,深化课程思政,在全校率先推出课间五分钟微党课《党史百年天天讲》,党员教师利用课间为同学们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党史上的今天等,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而光辉的历程。

企业管理系党支部的这一做法,是课程思政的新尝试,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积累了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401092915.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092931.jpg




责任编辑:丁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企业管理系党支部深化课程思政,推出课间五分钟微党课《党史百年天天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