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新年前夕慰问学校扶贫驻村干部

2021-01-05 10:48:06 楚雄师范学院 校工会

12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颖到双柏县妥甸镇丫口村委会慰问我校14名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李正武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驻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扶贫干部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奉献精神。李正武希望全体驻村干部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工作,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帮扶的路子,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下一步实现乡村振兴做贡献。

双柏县委副书记仲显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开进,以及办公室、财务处、工会、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颖到妥甸镇丫口村委会慰问我校14名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