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融入专业建设

2022-05-12 11:22:39 叶青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422日在学院会议室线上观看在云南大学开展题为“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与新要求”的新工科专业建设与改革大讲堂活动。

1、报告嘉宾:陈鹤鸣,南京邮电大学教授,现为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专家组成员。

2、报告内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进展,工程认证的核心理念,面向产出评价机制的主要内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

002.jpg


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形成持续改进机制”的OBE专业认证核心理念理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通用标准,提高我院教师对专业认证的认识,为党员教师在以后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发挥示范先锋作用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舒鑫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线上观看题为“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与新要求”的新工科专业建设与改革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