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2020-09-11 15:34:20 张亮

 2020年7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焊接及理化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本人就本职岗位工作简单谈谈自己的战“疫”故事。主要谈下述两个方面:

一、专业教学工作

本学期本人主带两门专业课程,辅带三门课程,同时担任理化测试1811班主任,本学期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圆满完成了教学工作任务。

二、支部党建工作

3月6日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研讨支部疫情防控工作;

4月份总结2019年度开展的“党日活动”;

5月20日召开支部集体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的三件大事;

6月24日组织支部接收学生预备党员;

4月底和5月底两次组织支部党员老师志愿服务学生返校工作;

5月份支部总结开展的“党员教师当先锋,技能竞赛创佳绩”党日活动再次获评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6月12日代表支部参加学校组织的“就业工作媒体通气会”,提出党建引领“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力学生就业;

6月16日代表支部参加学校“样板支部”中期评估汇报会,并提交工作总结和成果报告;

6月底向宣传部和组织部申请支持支部进行省级媒体宣传,这两天正在与江苏省电视台城市频道编导充分对接,策划配音词并汇总提供视频照片素材,预计7月15日起将在省电视台连续播出5天,这项工作主要是考虑到目前支部正处于全国样板支部创建中期,今年8月底前教育部将组织对各建设单位培育创建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对党支部工作在省级媒体上宣传报道,更有力于推动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引领性。

以上是本人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交流分享的战“疫”故事,请多批评指正!

                                                                                焊接及理化党支部书记 张亮


微信图片_20200911130234.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130240.jpg





责任编辑:张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