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本科生寝室荣获“校十佳寝室”称号

2021-01-19 11:55:10

2020年10月,为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宿舍”达标工程,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了“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集体”评选活动,经过“学院推选、资格审核、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物理学院2018级三舍A1229寝室荣获“校十佳寝室”称号。

物理学院2018级三舍A1229寝室简介:

A1229寝室六个成员分别为党甜甜、赵晶、赵艺涵、珠娜、宋佳慧、顾晓晨。寝室成员致力于将寝室打造成为“三优寝室”,即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比赛成果和优秀的学生工作经历。寝室成员两个学年累计获得奖学金35000元,其中国家奖学金×1,校长奖学金×2,一二三等奖学金×1。寝室成员积极参加科研比赛项目,国家级科研比赛7项,校院级比赛13项。与此同时,寝室全员积极参加到校院级学生组织中,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两年共担任学生工作24项,主要包括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教师技能协会会长,团委实践部部长、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年级团总支书等。寝室成员有崇高的思想觉悟,全员入党积极分子并且三人正在参加党校培训。未来,A1229寝室会一路向着远方、比肩前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物理学院本科生寝室荣获。校十佳寝室。物理学院2018级三舍A1229寝室荣获。寝室成员两个学年累计获得奖学金3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