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上医开展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开学工作检查

2020-05-08 16:32:08 复旦上医

429日下午,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相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了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和总值班室、校医院枫林医务室、学生生活园区、体育场,以及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布置等开展督导检查,并看望返校师生员工和在岗值班人员。

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各相关岗位值班人员排班、防护物资准备、应急处置流程以及返校后师生出入体温检测和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举措。在各院系单位,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返校师生应急处置流程知晓情况,并检查了实验室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措施。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对相关部门和各院系单位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进一步落细落实、优化各防控环节,为校园安全和返校师生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29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相关领导实地走访了枫林校区,开展督导检查,并看望返校师生员工和在岗值班人员。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