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03-20 19:16:23 电力学院


001.jpg

3月18日下午,电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学院1413报告厅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王清义书记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刘文锴校长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详细讲解学院实施方案。

李伟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认真对照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注重学做结合,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02.jpg

会后,李伟书记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一次专题学习,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8日下午,电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学院1413报告厅召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