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报道浙江工业大学“稻田里的丰收课”

2020-11-26 14:52:58 党委宣传部 刘慧琪

11月23日,《光明日报》第8版以《稻田里的思政课》为题,对浙江工业大学“稻田里的丰收课”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进行报道。报道称,从新时代劳动教育中,大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实践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会结合自己的专业为乡村建设发挥作用。 

《光明日报》08版:教科文新闻.png

《光明日报》08版:教科文新闻

相关链接:

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0-11/23/nw.D110000gmrb_20201123_5-08.htm

责任编辑:朱心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23日,《光明日报》第8版报道浙江工业大学“稻田里的丰收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