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8-04 12:40:09 王浩 吕静

7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领导王连云副校长主持。12个二级学院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于国喜首先对前一阶段各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取得的阶段性工作业绩表示满意,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工作提出两点意见。第一要坚决克服懈怠心理。面对已经取得的阶段性就业工作成果,我们不能满足现状,要坚决克服懈怠心理,树立更高的工作目标和追求,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虽然目前就业工作面临诸多困难特别是当前大连疫情的严重影响,给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我们仍然要坚定信心。有国家各级政府的领导和支持,有学校坚实的工作基础,有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克服前所未遇的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就业任务。第二要抓住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要结合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把握工作重点,聚焦关键问题。现阶段要重点针对离校尚未就业的毕业生群体、专升本群体、就业困难特别是建档立卡和贵州籍毕业生群体,分类施策,建立责任清单,实现人对人就业服务。要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需求,精准推荐岗位,科学指导服务。要组织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往届毕业生,开展针对不愿就业的毕业生以及学生家长,做好说服教育。

王连云针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服务,实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和接续服务不断线。二是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工作,要做实、做细、做真,在保证就业数据真实的基础上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就业质量。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汇报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12个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下一步主要就业工作措施及就业信息核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魏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