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2021-05-19 21:59:04 王和平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总结前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梳理亮点特色做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于国喜对前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反应迅速基层响应及时,师生热情高涨,各项活动蓬勃开展方式方法创新、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方面具有一定特色,学校整体党史学习教育呈现较好态势下一步工作要坚持把准导向推进、坚持宣传发动抓推进、坚持加强领导抓推进,要在加快推进总体工作进度、加快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品牌、加快推进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进度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同时,要加强任务梳理,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结合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要扬长避短,突出特色,扩大学习成果宣传影响力;要及时总结交流督导,形成工作长效机制。

辛宪章对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突出实效,要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相结合;要加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许安辉、党委组织部部长宋丽丽、党委宣传部部长姜国静、学生工作部部长齐迹,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马名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