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电子信息学院专任教师党支部召开网上组织生活会

2021-01-18 20:49:46

3月26日晚8点,电子信息学院专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召开了一次网上组织生活会。
首先,组织委员孔谦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1日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金句,包括“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广大医务工作者真正做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你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等,再一次让人感受到中国人民团结奋进释放的巨大力量。
接着,由支部党员发言。党总支书记高勇首先发言,他介绍了防疫抗疫期间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情况,并表示电信学院的网上开设课程比率还比较低,希望老师们特别是党员同志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线上课程的准备,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稳步推进。高勇还介绍了陈东伟老师和企业合作研发无人自动测温机械臂,学习强国和中山日报上均有报道,鼓励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和企业的合作。他鼓励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也要做好手头上的科研工作,学校今年学科建设目标要求依然很高,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多作贡献。
支部书记迟锋发言提出,疫情期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开好学生网络课程。并提醒老师们不聚集、不聚餐、少外出,自觉加强个人防护。师向群副院长提到90后年轻人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她说九零后年轻人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动和赞叹。陈李胜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一些感悟,强调疫情期间保证工作的正常进行的重要性。周李梦男老师发言表示自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居家开展工作。老师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老师们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重点强调全校师生应当继续保持高标准高要求防控疫情,严格遵守中山市或所在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执行学校相关规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1日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金句。鼓励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和企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