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0 12:04:08 陈建铃

  新学期伊始,金融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带领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走出校园,到支部共建单位闽侯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街分社,与农信社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们进行交流学习。据业务骨干介绍,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存贷款为主要业务,面向广大的基层群众,立足于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座谈中,学生党员积极向农信社业务人员提问,主动介绍自己暑期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实习经验与实习心得,表达实习后的体会与对未来就业的展望。同时,金融系教工支部的老师们也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通过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将课本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可以在寒暑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更好的准备。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学生党员们与金融系的党员教师有了更深入的交流,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金融系的师生会更加注重将课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行更多方式的专业学习交流与支部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穆红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校外实践基地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