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2021-03-05 19:40:59 水利工程系 第二党支部

10月13日下午,水利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师生党员共二十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魏垂场同志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五大方面展开来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一是回顾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二是从五方面阐述抗疫“制胜密码”,三是讲解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四是从五个词诠释伟大抗疫精神,五是总结疫情防控彰显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魏垂场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疫情大考仍未结束,我们要继续彰显并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校园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随后,支部开展了趣味互动,支部成员结对进行了“学习强国”双人对战,集中学习,讨论交流。

支部师生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在疫情防控中经受的考验和磨炼,及其所体现出的强大制度优越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决心,全力以赴为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学复课“攻坚战”增强信心、坚定底气。学生党员也表示要刻苦学习,更加坚定制度自信,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水利工程系 第二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水利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