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学习会暨百年党史微党课第六期

2022-01-17 11:30:55 水利工程系 第二党支部


2021年5月25日下午,水利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学习会暨百年党史微党课第六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二十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片 1.png

会上,党员代表张小青同志带领支部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及《学习问答》七——万山磅礴有主峰的相关内容;罗火钱同志领学《摘篇》胡锦涛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

图片 3.png

随后,党员代表张小青同志作了题为《纪念1980党史》的微党课演讲,她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酝酿起步、改革开放的具体措施和历史意义四个方面带领支部师生党员重温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程。

图片 4.png

党员代表罗火钱同志作了题为《1980年的党》的微党课演讲,她从中国经济特区的诞生以及“红色特工”等小故事入手,结合袁隆平、吴孟超院士的典型事迹,帮助支部师生重塑价值理念,鼓舞师生党员勇担重任,从革命前辈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保持和创造党的胜利成果。

图片 5.png


责任编辑:水利工程系第二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水利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学习会暨百年党史微党课第六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