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学习会暨百年党史微党课第八期

2022-01-18 17:34:30 水利工程系 第二党支部

2021年6月8日下午,水利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学习会暨百年党史微党课第八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二十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IMG_20210608_151723.jpg

会上,党员代表师琨同志带领支部师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九章的相关内容,叶红同志领学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

随后,党员代表师琨同志作了题为《那一年的中国》的微党课演讲,他从计划生育和义务教育两项基本国策带领支部师生党员重温了1980年的党史故事。

IMG_20210608_144405.jpg

党员代表叶红同志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启未来的里程碑》的微党课演讲,详细讲解了十一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的重要内容,并引导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历史重任。


责任编辑:水利工程系第二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水利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学习会暨百年党史微党课第八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