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福建红” 宣讲团进校开展宣讲活动

2023-05-23 22:04:35 邱庆桦

5月23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福建红”宣讲团进校为师生开展宣讲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640.jpg

活动中,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公众服务部副主任王景堃向师生赠送红色书籍。宣讲员林绮璐、丁叮盯、王景堃、林硕靖分别讲述《战旗别样红——纪念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跨越大洋彼岸的生死之交》、《一支书写忠诚与担当的笔》、《中央苏区(福建)—一片红色的土地》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震撼的场景,让这堂党史“思政大课”活起来,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王景堃向我校师生赠送红色书籍.jpg

王景堃向我校师生赠送红色书籍

林绮璐《战旗别样红——纪念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jpg

林绮璐《战旗别样红——纪念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

丁叮盯《跨越大洋彼岸的生死之交》.jpg

丁叮盯《跨越大洋彼岸的生死之交》

王景堃《一支书写忠诚与担当的笔》.jpg

王景堃《一支书写忠诚与担当的笔》

林硕靖《中央苏区(福建)—一片红色的土地》.jpg

林硕靖《中央苏区(福建)—一片红色的土地》

本次宣讲以历史故事为蓝本、以榜样人物为楷模,将红色基因深埋在师生心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让红色基因在我们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延续,汇聚起强国复兴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林妙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福建红”宣讲团进校为师生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