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3-12-06 15:30:08 邱庆桦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231204095509757.png

学习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要求,围绕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围绕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推动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强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旗帜指引方向,旗帜凝聚力量。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文化传承发展上彰显福建特色,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福工商故事”,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打造“艺行”党建特色品牌,用红色文化建设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添砖加瓦。要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福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强省,并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黄诗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