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爱心志愿 服务先行

2020-12-08 23:07:14 侦查党宣


1.jpg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不能外出,购物需求量增大,为弥补快递堆放杂乱、认领不及时、投递能力不足的问题,侦查系学生党员突击先锋队迅速出击,组织团队,主动联系学校快递相关负责人,用大家所能,快速解决困扰大家领取快递难的问题。


2.jpg


分捡快递并不取决于速度,而是取决于准确度20201031日上午,侦查系学生党员先锋突击队的志愿者们迅速集结,用高质量、高标准、高精准的要求,完成快递的分捡工作。


3.jpg


志愿服务源于心,奉献爱心在于行。核对、分类、精捡、摆放一系列的准确操作让原本杂乱的快递站变得井然有序。大家用自身的行动做到了一键接通,说领就领。


5.jpg


回顾此次志愿活动,每个人付出的是真实动力,给予的是真正帮助,收获的是内心感动。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侦查系学生党员突击先锋队会继续发扬广警精神,回报社会,让爱传递,再出发!


13.jpg



责任编辑:侦查党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记侦查系党务办第一次组织快递站志愿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