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轻化工“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8 15:07:28 杨晓容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坚持抓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相结合,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党中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7日下午,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讨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教师党员如何发挥作用、学生党员在学习中如何发挥带头作用”以及“学习强国经验分享的心得体会”。



非常时期,青年同心,全民战疫,你我同行。在会上,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1.理性对待疫情网络舆论,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向周边人群科学引导、分享所了解的疫情防控情况。

2.遵守所在小区的防控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防控疫情氛围。

3.结合辅导员工作,履行党员的义务,一是积极引导、组织学生了解相关抗疫知识;二是切实完成疫情期的学校值班任务,做到保护自己,服务大家。

教师党员:柴培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湖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全省医务工作者和援鄂医疗队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人民解放军指战员闻令即动、勇挑重担,广大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广大群众众志成城、踊跃参与,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清明节那天,举行了全国哀悼,看着无数个英雄的牺牲,我感到痛惜,他们不畏困难,勇敢前行,肩负重担站在前线,他们伟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社会,用自己的力量带动身边的人。

图文171:麦嘉慧


带头作用:

1.理性对待疫情网络舆论,不传谣,不信谣。

2.积极,按时进行健康报备,不给老师和易班同学造成困扰。

3.在家里:少出门,勤洗手,注意卫生和饮食。

出门在外:戴口罩,准备好消毒液

4.关注目前的政治时事;关心身边人的身心健康。

5.最重要的是相信中国,相信中国共产党可以带领我们打赢这场疫战。

学习强国:

学习强国APP信息比较全面,真实,及时。也是我近段时间国际国内政治时事的主要来源。能够充实自己,也不让自己与世界脱轨。

化妆品171:杨婷

现在的疫情逐渐的缓和了,但是疫情还没有过去,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呼吁身边的同学朋友少出门,不出门,做好防护。然后自己易班报备完成后,可以到群里提醒一下大家报备。

我觉得学习强国是一个很好的软件,每天都在上面学习,这样有助于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然后学习强国上的文章都是权威发布的,我们可以把里面有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同学和朋友,不仅可以获得积分还可以宣传党的政策。

精化182:谭超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坚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中国一定能够自己战胜疫情,一定能够浴火重生,一定能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图文编辑:杨晓容

审核老师:朱雯


责任编辑:朱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坚持抓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相结合,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了“云上”主题党日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