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20级新生党团知识公开课

2020-11-02 13:15:15 徐静

为提高新生青年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系面向刚刚入学的2020级新生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党团知识公开课,本次公开课在学校礼堂举行,由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静老师主讲。

在这次公开课上,徐静老师首先向新生们介绍学院社团情况、学院团建活动以及班级团建活动与要求,介绍了我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五四文艺晚会等在团建、团学方面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历年来在团建、团学工作方面的主要成果,让新生充分了解学院、系部以及班级团支部的主要工作,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

随后,徐静老师要求2020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从严要求,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告诉同学们,党员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当代大学生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扎扎实实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公开课的第二阶段内容是介绍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概况,在播放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日常工作、团建活动、下乡扶贫等活动的视频之后,由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成员上台向新生介绍本部门情况,并号召2020级新生积极加入到系团总支学生会队伍,鼓励大家到系团总支学生会中锻炼、成长,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系部工作中来,把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与发扬,共同创造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系更美好的明天。

在大会的最后,徐静老师鼓励新生要发扬奉献精神,共同把班级、班风建设好,为系部、为学院增光,为自己加油。

系团总支徐静老师在讲课中

公开课现场

第十二届团总支预备委员们进行部门介绍


责任编辑:徐晓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提高新生青年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系面向刚刚入学的2020级新生召开了新生党团知识公开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