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成型系政治学习

2021-11-11 12:47:45

政治学习

以《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抓紧学习教育。一是彻底撕掉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的标签,实现从解决温饱、总体小康到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二是最短的时间内应对传染病大流行,实现灾害面前从无能为力、被动应对到快速制胜的历史性跨越;三是创造古贵州“黄金十年”快速发展期,实现经济总量从长期靠后、奋起直追到赶超进位跨越。

微信图片1.jpg

微信图片2.jpg

2021年3月5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在机械工程学院626室开展政治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主要为《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做了发言。杨书记说:“脱贫攻坚去的战略性胜利,但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完成指标上,更应该关注百姓是不是富裕,生态是否改善,要努力做到百姓富,生态美”。

微信图片_3.jpg


责任编辑:林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