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建设工作启动会

2021-01-18 21:30:39

12月26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地环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启动会。学校副校长杨胜天受邀出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通报了学院党委于12月初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情况,并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计划落实情况跟踪表》,对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计划进行了大致安排和部署。

杨建红指出,学院党委作为贵州唯一一家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单位,是全院广大师生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大家共同的荣誉,也希望大家共同承担起建设工作和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党委将进一步细化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指标,落实责任、明确到人,扎实稳步开展创建工作。她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副校长杨胜天对学院党委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结合“双一流”建设,紧紧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培育创建要求,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建设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作为贵州唯一一家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