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校领导出席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5 18:55:31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1月18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兵仿主持。

张兵仿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忠权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聚焦突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开展批评认真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他对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对照检视,发现问题,凝聚共识,改进提高。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建设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四要进一步加强后勤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五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团结和带领后勤全体员工努力工作,奋发有为。

张兵仿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将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整改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后勤保障体系的强大动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领导出席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