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志愿有我”公交车消杀防疫志愿服务(一)

2021-01-19 15:21:42

目前中国新冠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但我们并不能因此懈怠。而公交作为大众出行交通工具,来往公交的人多且杂很容易传染各种病毒。在此特殊环境下,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经过支部会议商讨以及征求老师的指导意见,并和站点负责人的一系列沟通后确定开展了此次“防控疫情,志愿有我”公交车消杀防疫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在校学生,首先由学生自愿报名参与,而后负责人对其进行每周排岗。上岗前会进行简单培训,然后佩戴好袖章和小红帽,整理好消杀物品携带至站点,对车上各扶手、扶杆以及座椅等常接触的位置进行了消杀喷洒,并对公交车地面进行了清洁。此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奉献党员的一份力,引导支部成员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公交车消杀防疫志愿服务(一)。公交车消杀防疫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