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党员引领促学风 ——扬求是新风 树学风新貌

2022-01-06 20:42:23

为宣传先进典型,树立学习榜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风建设交流分享会,苏月同志从专业学习、思想素质、学生工作、生活态度等四个层面分别分享了自身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向2021级同学们提出要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比赛与活动,心无旁鹭地追寻自己的理想,朝着更好的方向出发。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钻研、努力实践、大胆创新,并对21级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真诚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06204046.jpg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的内在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在教风中启智、在学风中立德,完善学风建设体系,为培养具备道德品质和修养、宽厚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基本功,健康的身心素质的学生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宣传先进典型,树立学习榜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风建设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