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诚挚祝福21届学生升研

2020-12-24 23:27:10 蔺丽军

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诚挚祝福21届学生升研

 为增强考研学子信心,缓解考前压力,2020年12月17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蔺丽军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代表沈敬然、王静妍为21届升研的学子们送去了祝福。            

      IMG_20201217_142800(3).jpg2).jpg

 蔺丽军老师和学生党员关注升研学子学习情况,让他们在紧张复习之余收获一份来自学院的祝福。蔺丽军老师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蔺丽军老师在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一站成硕,圆梦2020。蔺丽军老师还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继续保持刻苦学习钻研的精神,无论将来去往何处,都要始终坚定信心,不断进取。  

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学生的考试信心,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祝福与温暖,让大家知道他们并不是孤军奋战,在他们身后,还有学院老师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 

考研号角即将吹响,相信经济学子定会斗志昂扬,以最好的心态交上最满意的答卷,在考研的战场上凯旋而归,取得骄人的成绩!

,,,.jpg

责任编辑:蔺丽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增强考研学子信心,缓解考前压力,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