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温暖的祝福,考研人加油!

2020-12-13 21:03:53 郭笑鸽

研路有你

为鼓励考研学子勇敢追梦,学生党支部学生成员在老师带领下,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为考研学生准暖心福袋。从书写祝愿贺卡到张贴助力标签,从物品分类装袋到运往考研教室,每一处细致,每一份用心,都传达出学生党员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福,希望这份礼物能够在寒冷的日子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在考场奋笔疾书,思如泉涌,考出佳绩。

12.1.jpg

12.2.jpg

12.3.jpg

12.4.jpg

12.5.jpg

12.6.jpg

12.7.jpg

12.8.jpg

12.9.jpg

12.10.jpg

12.11.jpg

12.12.jpg

12.13.jpg

12.14.jpg


一“研”为定

考研福袋里装下的小小礼物,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祝福与期望,愿福袋能够陪伴每一位考研学子实现梦想,预祝所有考研的同学考试顺利,梦圆花开。

考研是一群人的竞争

也是一个人的战斗

寒来暑往、夏去冬至

考研人将努力的身影镌刻进人生的点点滴滴

无数次步履匆忙

无数次战胜惰性

厚积薄发,汲取能量

此去征途,鹏程万里

顶峰相见,一“研”为定


责任编辑:郭笑鸽 管梦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鼓励考研学子勇敢追梦,学生党支部学生成员在老师带领下,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为考研学生准备暖心福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