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2021-01-08 11:43:50 学生支部

202117日,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会,因学生多数已经放假离校,会议通过现场与QQ连线结合的方式召开。

14日,支部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根据近期我省石家庄和邢台部分区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新动态,为配合好学生家乡的疫情防控,

寒假实践动员会.jpg

寒假实践动员会.jpg

动员党员、积极分子主动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联系,服从家乡的管控,不添乱,只帮忙,积极参加志愿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宣传、站岗执勤等服务。

责任编辑:陈占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