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1-05-18 11:33:22 熊雪锦

5月14日上午,在420会议室我支部在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党课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夏菲老师主讲,2021届毕业生党员全体参加。

首先,全体重温入党誓词。

其次,毕业生党员们结合四年大学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变化,对入党以来到目前毕业就业的思想情况一一进行了个人总结和汇报。在汇报和交流中,毕业生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从对自身的成长、存在的困惑及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围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教育、党员作用发挥“七个一”工程、学院样板支部建设、党员量化考核、党员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通过交流,党员们一致认同支部在党员教育方面的成绩,并期待支部工作未来能够取得更多成果,同时表示自己未来将以校友的身份更加支持支部工作。

最后,夏菲老师以“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公共服务情怀”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公共服务精神等三个方面,要求毕业生党员今后要做好三点: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二要提高社会责任感,传承公共服务情怀,三要发挥党员作用,毕业前参加一次党员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院党委副书记夏菲老师以“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公共服务情怀”为主题。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