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追忆之旅 看祖国七十年伟大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5 11:12:48

       为庆贺祖国七十华诞,2019年9月26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所有党支部开展了以"红色追忆之旅"为主题的爱国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同唱一首歌、参观红色基地等方式,重温那些曾经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为了理想信念、为了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足迹,感受祖国七十年发展的伟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200425110732.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从国教学院门前传出的悠扬歌声,传送着我院全体党员对祖国的由衷赞美和祝福。奋斗七十载,风华正当时!

微信图片_20200425110818.jpg

       党员们见证了为纪念1923年2月7日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建设的二七纪念塔,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斗争精神,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200425110900.jpg

       党员们一起瞻仰了杨靖宇、叶成焕、焦裕禄、任长霞等英烈们,学习了英烈们的英勇事迹,铭记英烈们的精神,他们的精神将超越时空,成为每一个中国人永恒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200425110951.jpg

党员们了解了北伐阵亡将士的传奇故事。冯玉祥曾说过:“此辈英武健儿,虽暂埋于黄沙碧草,然日后威名万里,青史千秋。”如今,碧沙岗埋葬的忠骨都成为了民族的英雄,当代人要向他们学习,继续传承保家卫国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425111038.jpg

       党员们来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和奥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是郑州市中央商务区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奥体中心是河南省规模最大的体育场,也是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会场。这两座雄伟建筑展现了祖国建设发展的新成就、新征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国教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了革命斗争精神,增长了革命知识,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四个自信”。“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历史的车轮在不停的转动,作为新时代主角的我们,要向先烈学习,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同民族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弘扬爱国精神,谱写美好未来的新篇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红色追忆之旅 看祖国七十年伟大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