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

2023-11-03 10:47:56 佘振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激发广大党员兴党强党使命感、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10月12日-15日,学生第一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网络培训班,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网络培训班采取“线下动员+线上授课+在线考试”的形式,全体学生党员含在俄学生党员,积极参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紧跟培训进度,自觉按照培训课程安排、时间安排打卡听课,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培训,并参加在线考试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生党员培训证书.jpg




责任编辑:高郁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2日-15日,学生第一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网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