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系列一

2020-10-09 12:59:46

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永鹏教授

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理论学习报告

929日上午,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永鹏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主题“资政育人的永恒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近200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此次报告。报告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玲主持。

黄永鹏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学习,爱学习”为切入点,倡议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向总书记看齐,重视学习爱学习报告中,黄永鹏教授首先讲解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意义强调马克思主义经典学什么、如何学习、学习目的是什么等。他指出本领从学习中来,思想从交流中来,成功从勤奋中来,提倡师生多对话多交流。此外,黄永鹏教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经典著作,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推荐阅读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从自身角度阐述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经典,强调理解马克思主义两大理论基石的重要性,鼓励现场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反复学、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经典从经典中提升理论修养、道德情操和学术水平,筑牢理想信念。

图片1.png



责任编辑:洪志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永鹏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理论学习报告9月29日上午。理论学习报告。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