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3 22:19:51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 辛然/图)3月27日下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属地最新会议精神,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四皓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杰才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讲话要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紧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界”、管住人、看住门,织密疫情防控网,落实健康监测、隔离观察等管控措施,举全校之力筑牢校园防线。

会议强调,要完善不同风险等级下的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做好校园师生的思想引导和关心关爱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确保校园的基本运转、安全稳定,确保重大科研任务按时推进、保质完成。

副校长沈毅在会上传达了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校长助理范峰介绍了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全校各单位负责人线上参会。

熊四皓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韩杰才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冉立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哈工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