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同志来信号所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工作

2022-09-21 20:55:52 信号所

202292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信号所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海燕同志的组织下,于翡翠科教楼A5楼党员学习活动室如期开展双周三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和纪委同志们来到信号所党支部学习活动室督导本次学习工作。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有两点:1、学习2021年4月16日中共中央发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条例》,了解党中央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倡导2、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今日在合肥举行,信号所全体党员观看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宣传片视频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同志,作为信号所党支部联系人,参与本次信号所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工作。年书记与信号所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条例并就学习内容与党支部教职工进行了探讨,对同志们的疑问进行了解释年书记讲解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形式和重要性,并且分析了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学习的区分度。

1.JPG

政治理论学习1.JPG

2.JPG

政治理论学习2.JPG

3.JPG

政治理论学习3.JPG

4.JPG

政治理论学习4.JPG


责任编辑:信号所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同志来信号所党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