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举行“党建互促,共赢未来”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2020-08-17 13:07:54 黄俊

8月1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机械工程专业七八班本科生党支部与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常州管理处科室党支部、河海大学理学院常州教工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常州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严乐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丹平、理学院党委书记秦进东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涌波主持。

会上,严乐中书记介绍了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常州管理处的发展历程、党建文化和人员设置等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师生党组织进行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刘丹平书记和秦进东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常州管理处严乐中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预祝三方在合作中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形成党建发展新局面。

共建三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相互探讨了一些好的支部工作经验与做法,对推进各支部之间的共建工作提出一些有益的思路和举措,并最终完成签约。支部书记们表示,期待通过组织支部建设互促、支部党员互学、实践活动互办、教育帮扶互助、党建资源互用等活动,增强支部联系与交流,拓宽党员教育培养途径,盘活支部资源,丰富校地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内容,不断推进支部“创先争优”、“提质增效”取得新成效。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掀开了我校师生党组织与地方基层党组织“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了解、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师生党组织与地方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和发展进入新局面。


责任编辑:朱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支部举行“党建互促,共赢未来”支部共建签约仪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