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美丽乡村”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出发啦!

2021-01-18 18:34:15

2019年7月13日上午8:00,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赴房县“美丽乡村”实践小分队一行18人,在彭娟、李江、姚炎昕3位教工支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出发前往房县门古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于下午2:00顺利到达十堰市房县门古镇石垭村,受到石垭村村委会的热情接待。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围绕美丽乡村、贫困学生的假期生活、贫困家庭教育的情况调查三个主题展开。本次活动成员分四组,通过田野考察方式从移民安置点生活状况、贫困家庭的家庭教育、贫困学生的假期生活等方面展开实地考察,通过政策宣传、教育访谈、教育帮扶的方式,助力当地精准扶贫政策开展。

本次活动为我们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贫困生、了解家庭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责任心,同时为我们以后的专业发展和学术生活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宇 彭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出发啦。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赴房县。一起出发前往房县门古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