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优”表彰大会

2021-10-13 14:41:54

金秋9月,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时,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党委召开了黑龙江工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会议中我院教师支部多位党员获得优秀党员称号,教师支部也被评为优秀支部,同时我院教师支部书记刘召军获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些都是对我们教师支部工作的高度肯定,资源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党员会继续努力、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101314504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4504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45052.jpg



责任编辑:刘召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表彰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