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2023-10-07 17:00:27 刘沂龙

中共二十大召开以后,新时代的征途愈发清晰。为了充分响应党的号召,河南城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于2023年9月28日召开主题为“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形势与政策主题讲解。

党伟书记讲解道,新时代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我们应该把握住这个机遇,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应该充分认识到国家的发展与繁荣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积极参与社会建设,推动社会进步,为祖国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砥砺实干加苦干的行动,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青年一代当肩负国家使命,紧跟时代潮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持开拓创新,争做时代青年!

10.7-1.pn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伟书记发言)

10.7-2.pn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伟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新期许)

10.7-3.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认真聆听)


责任编辑:苏恒 娄渲禄 王丰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河南城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