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规划学院“知行合一促党建”暑期实践出征仪式顺利开展_2

2021-01-19 16:18:05

为创新党建模式,发挥地学人特色与踏实肯干的精神,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我院研究生样板支部第一小组计划在7月17日—7月18日赴兰考县开展实地调研。此次调研主题为“芳华不谢幕,精神永流传——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大人”。兰考县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焦裕禄精神犹如一座丰碑巍巍矗立。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7月16日上午10:30,在我院502教室召开了动员大会,成立社会实践调研临时党支部,拟由魏建飞担任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周嘉昕担任临时党支部的组织委员,买哲担任临时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在动员大会上,首先徐小军书记和陈太政老师重点强调了在调研作中的安全问题,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接着魏建飞同志为小组成员介绍了暑期实践的日程安排,为各位成员分配了在这次实践过程中的任务。随后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带领各位同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安排团队成员购买人身安全意外险,购买晕车药、创可贴等卫生用品,为出征做好前期基础准备工作。至此,我院“知行合一促党建”暑期实践出征仪式顺利完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暑期实践出征仪式顺利开展。兰考县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暑期实践出征仪式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