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耘乡建学社开展非遗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活动

2021-04-12 16:54:0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非遗技艺传承与创新,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推进第一届“稷耘杯”香包主题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赛程工作。


1.png

2.png


4月8日上午,稷耘团队骨干成员在指导老师张燕豪的带领下,奔赴南阳市社旗县文化周庄村女子工坊,开展“稷耘乡建学社南阳文化周庄非遗香包创新创业暨社会实践活动”。


3.png

4.png


5.png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落实了稷耘团队本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端午节“精品香包”这一工作。团队成员与周庄女子工坊负责人就香包面料、走针、流苏、配饰等一一进行商议。本次前往周庄,南阳市禾木元·手工定制工作室的负责人张老师也在讨论会中提出很多宝贵意见,令团队成员感受颇深。

6.png


7.png




责任编辑:董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稷耘乡建学社开展非遗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活动。香包主题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赛程工作。落实了稷耘团队本年度工作安排。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