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学子,欢迎回家~

2022-02-23 17:53:28

@工院学子,欢迎回家~

春暖花开

学子归来

为迎接阔别多日的同学们,学校早已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欢迎回家!

1.png

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学生们于2月19-20日错时、错峰进行返校。学生进校需要先出示“两码、一表、一证明”,然后经过行李消毒、体温测量、口罩更换等环节后方可进入校园。在每一位志愿者的精准、热情服务下,校内各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每一个环节,报道现场秩序井然,确保同学们顺利、平安返校。各个学生公寓楼下都设置有体温检查和登记台,同学们按照一米间距排队,依次测温、登记后进入宿舍楼内。

2.jpg

3.jpg

4.png

5.jpg

6.jpg

在此次返校期间,最值得称赞的莫过于这些志愿者同学。已提前返校的同学,将自己的行李收拾好后,就穿上了“红马甲”,为随后到来的同学提供志愿服务。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引导学生完成系列防疫流程环节有序报到,为学生提供必要帮助,用亲切的笑容和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子的归来宁静整洁的校园渐渐热闹起来,宿舍楼、操场上、教学楼、神舟广场、图书馆,处处可见同学们青春靓丽的身影。同学们忙着整理内务、领取教材,为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做准备。大家纷纷表示:“归来的我们,一定遵守纪律,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

7.png

8.jpg

9.jpg

学生返校后,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校师生每天进行健康打卡。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0.jpg

11.png

12.png

13.jpg

新的春天,新的开始,愿你梦想抵过风沙,如诗书写年华,愿你目之所及,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皆是热爱,一路生花!

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都能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拼搏向上、坚定上进、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董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工院学子,欢迎回家~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