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 温暖护航——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1-12-31 09:29:48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考研来临之际,为表达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的关心、期望和祝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1224日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为2018级考研同学发放200余份暖心小礼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晋刚、党委副书记李嘉、2018级辅导员鲁霞、冷金岩老师前往北八102、考研自习室和学生宿舍,为考研学子送去关怀和祝福。

  

 

活动中,老师们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具有机械特色的礼袋送到考研学生手中,为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同学们看到老师们亲手送来的礼物感到十分惊喜。老师们鼓励考研学子在复习的关键阶段,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科学作息,规律饮食。来自过控专业的学生武冠洲说:“很感谢学院组织的这次活动,老师们准备的礼物和贺卡非常暖心,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在孤军奋战,还有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先后提供改善北八学生社区自习室和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保证考研的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的举行,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学生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感谢。相信所有2018级的考研学子们定会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4日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为2018级考研同学发放200余份暖心小礼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