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2-12-21 16:52:11 邱庆桦

12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楼开展2019级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带队慰问。

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JPG

院长林平.jpg

院长林平.jpg

温暖小礼品.JPG

温暖小礼品.JPG

活动中,林平、陈洪华亲切地询问了考研学生近期的复习状况、生活状况等,提醒他们要注意科学防疫,劳逸结合,调整好状态,做好最后的冲刺,并祝愿他们顺利上岸、心想事成。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每一个学生送上暖心礼包,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威。考研暖心大礼包有爱心橙、旺仔牛奶和暖宝宝等,寓意“脐”开得胜、马到“橙”功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祝福,必将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爱和祝福。

院长关心考研学生近期的复习状况.JPG

林平院长关心考研学生近期的复习状况.JPG

陈洪华书记祝愿考研学生金榜题名.JPG

陈洪华书记祝愿考研学生金榜题名.JPG

艺术设计学院始终贯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多角度全方位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细。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目标院校,初心永恒,顺利上岸!


责任编辑:邱庆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楼开展2019级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带队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