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案例获评河南理工大学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优秀奖

2022-08-01 12:04:09

近日,河南理工大学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研究。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申报的“党建引领聚合力 规划实践炼党性”荣获优秀奖。

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中最基础的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一年来,建艺学院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中心,围绕育人铸魂、社会服务科研支撑、三条基线,打造乡村服务团、指导学生乡村实践、开展乡村规划服务、坚持文化传承创新、深化乡村振兴理论研究五项举措,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打造了一支既红又专的乡村振兴服务队和理论研究排头兵;构建了专业学习、课程思政、社会实践与竞赛相结合的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筹建了太行发展研究院乡村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传承了南太行地区优秀的传统文化;提供了乡村规划咨询服务35次,完成了100余处村庄的规划设计。

责任编辑:李志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申报的“党建引领聚合力 规划实践炼党性”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