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系党支部开展 “为考研学子助力”活动

2021-01-18 22:16:38

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提升其专业知识水平,3月20日—4月10日,力学系党支部开展了“为考研学子助力”活动 ,号召支部教师利用业余时间为学生进行力学课程考前辅导答疑。

支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学生为本,全方位、多措施地为学生提供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能够在专业课程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辅导过程中老师们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向学生们传授知识技能,进行考前辅导,使其能够充分把握考前短暂的备考时间,掌握更多、更准确的考研实况;同时老师们还分享了自身考研经历及经验,希望能够帮助考研学子及时找准备考方向,少走错路、弯路,缓解因备考而带来的焦虑。此外,老师们经常关注学生们备考过程中的情绪状态,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学习上辅导、精神上疏导,支部教师们用实际行动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党支部“为考研学子助力”活动已开展多年,旨在为考研学子建立起一个坚实后盾,创造良好备考环境。力学党支部借此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鼓舞,使其在紧张的备考中依然能够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的热切关心,带着期望与希冀投入复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力学系党支部开展了。号召支部教师利用业余时间为学生进行力学课程考前辅导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