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党支部组织走访我校定点扶贫村

2021-01-19 18:12:14

精准扶贫到户,发展产业脱贫,建设美丽乡村。为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10月23日下午,力学系党支部支部书记蔺海晓带领党支部成员深入基层,前往我校的定点扶贫村——博爱县南朱营村进行考察慰问。

在委会会议室里,清化镇党工委书记赵国军、驻村第一书记杨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南朱营村的脱贫新变化:在我校的定点帮扶下,扶贫攻坚精准发力,村集体各类产业蓬勃发展,农业生产水平不断提高,村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逐步向乡村振兴转变,正在把南朱营村变成产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乡村示范村。蔺海晓对南朱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和敬意,希望土木学院今后能够与南朱营村在精准扶贫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座谈会后,力学系党支部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最后,蔺海晓和教师代表们对学院班子、学院教师认租的6块“丽达农耕体验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力学党支部组织走访我校定点扶贫村。前往我校的定点扶贫村mdash。扶贫攻坚精准发力。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逐步向乡村振兴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