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寒冬送温暖,心系考研生”活动

2021-01-19 18:12:38

为舒缓考研学子的复习压力,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12月17日,力学系党支部在学院大厅开展“寒冬送温暖,心系考研生”活动,给考研的同学送去温暖和鼓励。

力学系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考研动员、院校选择、复习备考等环节中,学工人员、系室教师全员参与,为2016级考研学子营造了良好氛围。临近考试之际,力学系党支部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文具,并向同学们解读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诚信对待考试,杜绝违规作弊,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规律作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考出优异成绩。最后,同学们签署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此次“寒冬送温暖,心系考研生”活动的举行,让考研学子在紧张的复习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鼓励,本次慰问活动犹如寒冬暖阳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内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实现考研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给考研的同学送去温暖和鼓励。力学系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力学系党支部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