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 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6-20 14:01:36

团日活动 | 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1.jpg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机辆学院组织学院团干部于上午10:30汇聚在明德楼406-1教室线上观看了本次直播盛况。

在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发表了重要讲话。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在今天我们用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2.jpg

3.jpg

4.jpg

5.jpg

此次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旨在团结和凝聚各界青年力量,领导青少年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胡立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