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日】经统1803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28 11:30:58 汤美微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同学们更加准确而又深刻地把握其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经统1803团支部在11月20日举办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四部分组成。首先,团支书陈锦标带领全班同学阅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抓住其中重要语句为大家详细解读。之后,团支书组织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材料,通过视频的方式,从专业角度使同学们对于“什么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然后,团支书特意邀请了班主任汤老师上台发言,汤老师从我们大学生视角出发,抓住时代责任这一主旨阐述了大学生如何将精神与行动相结合从而担起时代责任。最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说出了此次团日活动的相关心得体会,字里行间,将自身与时代紧密融合,将责任与精神牢记于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支书的总结和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各个小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纷纷积极开展观看视频、写读后感等课后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汤美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统1803召开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