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特色工作亮相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

2021-01-18 20:05:34

1024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6届年会在云南中医药大学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作为院校代表发言。章小纯书记以《新时代中医药人才五位一体协同培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为题,从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取得的工作成效与成果,项目特色与创新等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并将构建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组建大学生思政育人宣讲团、成立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等学院特色党建工作作为本次交流发言的重点予以汇报交流。本次交流发言对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凝炼与展示,得到了同行院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将我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与推广,为中医药院校党建与学生思政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启示。
据悉,《新时代中医药人才五位一体协同培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曾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学校教学成果特等奖。

图一: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作为院校代表发言

图二:湖南中医药大学与会人员合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特色工作亮相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我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作为院校代表发言。